電視藝人報導

鄭世雲確定加入 MBC《被子外很危險》,與姜丹尼爾再會!

鄭世雲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鄭世雲確定加入 MBC 全新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成為第七位成員,與姜丹尼爾再會。

《被子外很危險》製作組表示:「去年八月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後,有著活躍活動的鄭世雲,在非 (宣傳) 活動期間,比起外面他更喜歡家裡,休息的日子也是一定會留在家裡,不外出。平常已經是宅男的鄭世雲,與『宅男們聚一起享受幸福旅行』的節目概念非常適合,最終決定加入。」

繼姜丹尼爾、XIUMIN、金玟錫…等六位成員後,鄭世雲驚喜加入,不只讓人期待他公開私下的宅男面貌,也期待他與姜丹尼爾繼《PRODUCE 101》第二季後再會,與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

另外,屬於宅男們的綜藝節目 MBC《被子外很危險》將在4月5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