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CT 成員 MARK 有望加盟《被子外面很危險》,目前正在商討中

MARK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3日有韓國媒體報導,NCT 成員 MARK 將加盟 MBC 綜藝節目《被子外面很危險》,對此,電視台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目前正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被子外很危險》是一檔邀請有些內向的「宅男」藝人們聚在一起共同度假的實境綜藝節目,去年試播時反應相當好,今年正式編成,新一季由姜丹尼爾、EXO XIUMIN、張基河、金玟錫、李伊庚、李必模、iKON JU-NE、卓在勳等人出演。

另外,MARK 目前正擔任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MC,所屬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團體 NCT U、NCT127、NCT DREAM 的成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究竟 MARK 是否能加入《被子外很危險》展現私底下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