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被子外很危險》因 MBC 轉播俄羅斯世界盃賽事將停播一個月

俊亨、姜丹尼爾、MARK、李伊庚《被子外很危險》
圖片來源:《被子外很危險》@Naver Post

MBC 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因為俄羅斯世界盃的關係,下週起將停播一個月。

《被子外很危險》在31日的節目中公開 Wanna One 姜丹尼爾、NCT MARK、HIGHLIGHT 俊亨、李伊庚前往越南峴港市旅行、休假的面貌,而節目的最後可以看到姜丹尼爾、MARK 在游泳池玩得非常開心,但俊亨雖然想做的事情很多卻一直在睡,到弟弟們差不多結束嬉水玩樂才醒過來。

正當大家都好奇接下來發生的故事時,製作組卻僅表示會在下集公開,而下一集將會是一個月後的事,因為俄羅斯世界盃將在6月14日至7月15日舉行,MBC 這段期間會轉播賽事,所以《被子外很危險》將停播一個月,成員們吃當地美食、穿上傳統服裝…等玩樂的故事,要到七月才能看到。

另外,《被子外很危機》在每週四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先來看看一個月後才會播出的下集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