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NEVER END》音源、MV

Boy Friend《NEVER END》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oy Friend 今日 (9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Star》MV。

《Star》是由正珉與製作人 Superkiro、MONSTA X 周憲共同打造的 Tropical Pop 風格歌曲,描述曾深愛過的人成為了最美麗的星星,Boy Friend 溫柔又成熟的歌聲配合中板節奏的優美旋律,真的相當好聽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Falling》、《Naver End (핑)》、《Welcome to My (놀러와)》、《Sorry (비공개 사과)》等各種曲風的作品,相信能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大飽耳福喔!

接著,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這張《NEVER END》吧!

《Star》

《Falling》

《Naver End (핑)》

《Welcome to My (놀러와)》

《Sorry (비공개 사과)》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speedthief@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