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ca《My Decade》MV、音源

Jessica《My Decad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Jessica 今天 (9日) 發行出道紀念10週年專輯暨迷你三輯《My Decade》,並公開主打歌《Summer Storm》MV。

《My Decade》共收錄6首歌曲,而 Jessica 參與了多首歌曲的歌詞創作及整張專輯的製作。主打歌《Summer Storm》由 Jessica 單獨作詞,是在回想與所愛之人之間回憶的同時,以平淡的歌詞描寫分手的歌曲。雖然是紀念出道10週年的專輯,但 Jessica 選擇以成熟的嗓音唱出愛情的痛苦,展現感性的氛圍。

接著一起來欣賞《Summer Storm》的 MV、《It’s Spring (봄이라서 그래)》的 Music Film,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Summer Storm》

《It’s Spring (봄이라서 그래)》

(以上影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Beautiful Mi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Ez3Bq3daY

《Saturday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5e6gYHM-M

《Love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uhof9Fvjk

《Starry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MeNiywNF0

(以上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Jessica 在今天韓國時間下午5點邀請100位粉絲參加新專輯公開倒數晚會,並在現場獻唱新曲。而 Kpopn 也到了新專輯倒數晚會的現場。一起到 Kpopn 的 Facebook 看看現場的照片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