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亨元恢復健康,洛杉磯個唱起參與巡演

亨元《SHINE FOREVER》概念照(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亨元恢復身體健康,由洛杉磯場演唱會起,參與《BEAUTIFUL》巡演。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過 MONSTA X 官方推特,表示因患蜂窩組織炎而暫停活動的亨元,經過治療與休息後身體已經恢復健康,因此決定回歸 MONSTA X,由23日、24日的美國洛杉磯演唱會起,加入正在進行中的《BEAUTIFUL》巡迴演唱會。

一起來看看公司發表的官方聲明全文吧: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 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EAUTIFUL》,在粉絲們熱烈的支持下正在進行中。

首先,對於亨元在第一次世界巡迴前,因健康上的問題而讓大家擔心,感到很抱歉,現在亨元透過治療與休息後,已經完全康復,根據醫生的意見,認為他參與之後的活動也沒問題,加上希望能早日站上舞台的亨元本人的意志,決定由《BEAUTIFUL in LA》演唱會起加入。這段時間因為亨元的受傷而一起感到可惜,送上安慰與應援的粉絲們,真的是感謝到不知該說什麼。

亨元回歸 MONSTA X 的首個活動,是在7月23、24日 (美國當地時間八點) 舉辦的《BEAUTIFUL in LA》演唱會,他們會以完全體帶來舞台,再次低頭感謝這段時間等待、擔心亨元的粉絲們,以後 MONSTA X 也會以健康的面貌去完成剩下的世界巡迴行程,努力消化日程,公司也會為了讓他們能盡全力而在旁邊支援,謝謝。

另外,MONSTA X 現在正於世界各地舉辦《BEAUTIFUL》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會在9月8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