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將在9月23日赴港開唱

A Pink《Pink Up》香港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Freez Ltd.)

A Pink 即將在9月23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Pink Up》亞洲巡迴演唱會,門票8月3日正式開賣。

A Pink 曾在今年2月赴港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在開賣當天便售罄,當天的見面會不只舞台精彩,香港的 Panda 們 (A Pink 粉絲名) 也特別準備了影片與粉紅玫瑰花燈應援,讓 A Pink 成員們直呼「好感動」並表示「一定要再來香港!」,而她們也宣布即將於9月23日再度到香港會粉絲囉!快來看看活動資訊:

=2017 Apink Asia Tour [Pink UP]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7年9月23日 (六) 晚間7點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3號展館
  • 售票通路:購票通官方網站
  • 售票日期:2017年8月3日 (四) 上午10點起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Freez Ltd.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