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ONSTA X 赴港開唱,媒體見面會上秀廣東話,嘴甜喊:想你們!

MONSTA X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dy 攝影

MONSTA X 時隔一年襲港舉辦演唱會與香港粉絲們見面,9日率先於鑽石山舉辦媒體見面會,吸引4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

MONSTA X 一登場便以廣東話和香港的粉絲們打招呼,並一一自我介紹,也嘴甜大秀廣東話問大家「吃飯沒?好想你們」,這次時隔一年來到香港,粉絲們都相當熱情,成員基賢更表示,論熱情,香港粉絲是第一名呢!

見面會上,SHOWNU 特別清唱一小段第六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JEALOUSY》,令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而被問到來到香港想要做些什麼,成員們透露很想吃臭豆腐,周憲則表示,如果有時間,想要去好友 GOT7 Jackson 的家玩。

MONSTA X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dy 攝影

MONSTA X 出道三年,他們覺得出道時還很年輕、純情,現在時間過得很快,變得更加成熟了,SHOWNU 透露其中周憲是出道以來變化最大的成員,而被問到現在成熟了,會不會想要把自己的妹妹介紹給成員們,亨元表示:「想要介紹給 I.M,因為他的聲音溫柔又好聽,相信如果妹妹辛苦的時候,他一定會在妹妹背後支持、照顧她。」看來對 I.M 相當滿意。

見面會最後,MONSTA X 成員們也與粉絲一起大合照,並喊話:「希望大家10日的演唱會可以好好享受,我愛你們!」,另外,MONSTA X 香港演唱會於昨晚 (10日) 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火熱開唱。

  • 更多 MONSTA X 香港媒體見面會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