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來台開唱,嘴甜表示:來這裡都是因為 MONBEBE!

MONSTA X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MONSTA X 在14日晚上於南港展覽館舉辦《THE CONNECT》演唱會,吸引三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出道後已經是第四次來台的 MONSTA X,身穿銀白西裝帥氣登場,以《Jealousy》、《Be Quiet》、《BEAUTIFUL》拉開序幕,成員們紛紛以中文向粉絲們問好,還表示:「好想你們!」、「你們是我的!」,基賢甚至嘴甜地說道:「我們來這裡最大的目的是因為 MONBEBE (粉絲名)!」,讓台下粉絲們歡呼與尖叫聲不斷。

MONSTA X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噓!星聞

事前學習不少中文的成員們也努力秀給大家看,像 SHOWNU 就問說:「你們今天身體好不好?我非常好。」,民赫則請大家多多關照,元虎也可愛地說出他知道的流行語「森77」與「7pupu」等等,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帥氣的樣子,盡展調皮但又貼心的「暖男」面貌。

整場演唱會 MONSTA X 只帶來23首歌曲,更不停稱讚粉絲,讓粉絲們欣賞精彩表演的同時,也笑聲不斷,在和樂的氣氛下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MONSTA X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噓!星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