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善彬出演《猖獗》與玄彬等人攜手合作

(縮圖) 李善彬 (圖片來源:李善彬@Instagram)

經紀公司 Imagine Asia 透露,李善彬確定出演電影《猖獗 (창궐)》,將與玄彬、張東健等人攜手合作。

《猖獗》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專門吸人血維生的「夜鬼」猖獗,主角為拯救朝鮮而戰鬥,是一部史劇版的殭屍片,由曾拍攝《共助》的金成勛導演執導,李善彬將在劇中飾演「德熙」一角,德熙是為了拯救朝鮮而追趕惡鬼的朴重司 (趙宇振 飾) 的妹妹,同時也是朝鮮最頂尖的弓箭手。

李善彬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在優秀的作品中飾演這麼有魅力的角色,我覺得恨榮幸,能夠給我這樣的機會,我也會努力地準備,讓大家看到我優秀的一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猖獗》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開拍,並於明年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