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暌違一年香港開唱,帥氣、可愛、性感魅力融化粉絲心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MONSTA X 在10日晚上於香港舉辦演唱會,以帥氣、可愛、性感魅力融化 MONBEBE (粉絲名) 的心。

暌違一年,MONSTA X 以完全體在10日晚上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 Star Hall,舉辦《2018 MONSTA X WORLD TOUR “THE CONNECT” IN HONG KONG》演唱會,吸引香港、中國、日本、歐美…等各國粉絲到場支持。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演唱會以《Jealousy》拉開序幕,接著帶來《Be Quiet》與《BEAUTIFUL》兩首熱門歌曲,台下粉絲們紛紛以熱烈歡呼聲迎接化身為「白馬王子」的 MONSTA X,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問好,不停地問:「香港 MONBEBE 有想我們嗎?」,上次缺席的亨元則關心粉絲吃飯了沒,展現貼心的一面,周憲也嘴甜地說:「大家知道我們這次來香港的目的嗎?是為了見 MONBEBE 們!」。

一向調皮、愛玩的 MONSTA X 毫不意外地自行為粉絲謀福利,在周憲、I.M 的 beatbox 下,各自帶來不同風格的舞蹈,其中民赫的「洗澡舞」與亨元的「吃蝦舞」更是讓粉絲們笑聲不斷,短暫地聊天後,MONSTA X 帶來《Gravity》、《Crazy in Love》等收錄曲舞台,不管是抒情還是舞曲,都讓人難以移開視線。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除了團體舞台外,MONSTA X 還準備了小組舞台,民赫、元虎、基賢穿上水手服化身為可愛少年,帶來元虎的全新自創曲,SHOWNU 與周憲演唱《On the Floor》同時帶來性感舞蹈,最後是亨元與 I.M 讓大家欣賞到他們唱歌、饒舌、跳舞實力,新面貌讓粉絲們不停送上尖叫聲為他們應援,在介紹舞台時,周憲笑說:「因為我知道香港 MONBEBE 都喜歡看我們性感,所以就與 SHOWNU 哥選了這首歌來表演。」

雖然演唱會中間,麥克風與音響有出現問題,但 MONSTA X 都沉著對應,開玩笑地說:「可能是麥克風知道我們來所以太興奮,我們再等它一下好了。」,在聊天時成員們都會突然說一句廣東話,像是「我們先喝水」、「大家覺得 (舞台) 好看嗎?」,特別是 I.M 都愛現場學翻譯說些短短的單詞,十分可愛,之後 MONSTA X 持續帶來《DRAMARAMA》、《RUSH》、《All In》等人氣主打歌,與《White Love》、《Special》、《Destroyer》等專輯收錄曲。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在安可的部份,MONSTA X 以《暴雨》再次登場,分享感想時元虎與周憲簡單地以廣東話說:「香港 MONBEBE 最棒!我們下次見!」,I.M 表示每次來香港都會感受到 MONBEBE 給他們新的力量,SHOWNU 希望明年能玩得更開心,亨元說自己不會忘記今天的演唱會,最後基賢則表示:「謝謝大家總是這麼熱情,希望我們每年都能來跟大家見面!」,七位成員也以全場大合照作為紀念,兩小時的演唱會中,MONSTA X 共帶來約20首歌曲。

演唱會在 MONSTA X《If Ony》的歌聲中畫下句點,直到最後粉絲們都表達出對成員們的愛,舉起寫著「不要後悔,只相信 MONSTA X」的手幅。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