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獲《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Red Velvet @Facebook)

Red Velvet 獲本週 (19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一位。

雖然本週《Show Champion》沒有進行直播,但也有在特輯的最後公開一位,是由 Red Velvet 新曲《Red Flavor》獲得,並透過官方推特表示:「7月19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Red Velvet 的《Red Flavor》!充滿中毒性的夏日頌!真心祝賀清爽果汁偶像 Red Velvet 獲得 Champion Sont^^*」。

(原文:7월 19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레드벨벳의 <빨간 맛> 입니다! 중독적인 여름송! 상큼 과즙돌 ”레드벨벳”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即使沒能在節目中看到 Red Velvet 領獎的場面,但 IRENE 與 Wendy 作為代表,以影像的方式分享以新曲《Red Flavor》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的感想,表達對粉絲們、工作人員們的謝意,來看看 IRENE、Wendy 的感想影像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K Ba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