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 YOON 新輯主打歌《BEAUTY》MV

SI YOON《SURREAL, BUT NICE》封面

(圖片來源:Rooftop Company)

U-Kiss 出身的 SOLO 歌手 SI YOON (AJ) 在今天 (20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URREAL, BUT NICE》。

這次的專輯由 SI YOON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甚至擔當監製,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歌就像是一部電影般,描寫出男女之間種種的愛情故事,實力派製作人 Pretty Brown、SB、Tae Wan 等人也都參與製作,整張專輯的完成度相當高。

主打歌《BEAUTY》由曾製作 I.O.I《DOWNPOUR(소나기)》、SEVENTEEN《Smile Flower (웃음꽃)》的頂尖製作團隊 Yama Art 擔當製作,歌詞描寫出男人隨著時間越陷越深的愛情,以及感到自己心愛的女孩越來越漂亮的內心情境,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都充滿甜蜜的戀愛氛圍。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BEAUTY》的 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