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炫植個人作品《SWIMMING》封面照

炫植《SWIMMING》封面照(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炫植的首張個人作品《SWIMMING》封面照公開。

炫植是 BTOB 個人單曲企劃「Piece of BTOB」的第四位成員,官方在20日公開單曲《SWIMMING》的封面照,這是由平常對繪畫很感興趣的炫植,親自畫出來的封面照,不只是音樂,連美術也親自完成,展現出他卓越的面貌。

《SWIMMING》是炫植從小就喜歡的另類搖滾風格的歌曲,表達出自己在愛情方面像大海般深的感性,是炫植的自創曲;而這首歌曲早在今年一月舉辦的 BTOB 第三次單獨演唱會《BTOB TIME》上,就作為炫植 SOLO 舞台時的表演曲,之後也不停有粉絲提出希望這首歌曲能發行音源。

另外,炫植個人作品《SWIMMING》將在7月2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