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模特兒演員邊佑錫加入 BH Ent.

邊佑錫(來源:BH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BH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與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邊佑錫 (변우석) 簽訂專屬合約。

有著帥氣外貌和優越身材的邊佑錫,先前曾出演《Dear My Friend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等電視劇,也為多個品牌拍攝廣告、平面畫報,參與時尚秀,最近也與 EXID 成員 Hani、金九拉、尹正秀共同主持 Olive TV 節目《某天突然一百萬》,可說是多方發展的人才。

另外,BH Ent. 今年陸續延攬了高洙、模特兒 Kim Young Ji金高恩等人,加上原有的李秉憲、韓孝周、韓志旼、韓佳人、晉久、秋瓷炫…等人,形成了堅強的演員陣容。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