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熱門影集《紙房子》將翻拍韓版!主角會是誰呢?

縮圖 /《紙房子》
圖片來源:IMDB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將翻拍熱門影集《紙房子 (西班牙語:La casa de papel、英語:Money Hesit)》。

西班牙犯罪影集《紙房子》講述八名竊賊挾持人質,並將自己反鎖在西班牙皇家造幣廠內,由一名犯罪首腦在執行計畫期間,負責操縱警方的故事,原定分為兩部作為迷你影集在西班牙電視台 Antena 3 播出,但在2017年由線上串流平台 Netflix 取得全球播映版權,重新剪輯後於全球上線,獲得廣泛好評,成為 Netflix 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影集和有史以來最多人觀看的影集之一。

而近日有消息指出,韓國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和 ZIUM Content 正在計劃翻拍韓國版,目前正在與 Netflix 進行討論,處於開發和討論階段。對此,BH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出面證實:「我們的確將與 ZIUM Content 製作韓版《紙房子》,但目前還沒有任何具體決定。」

若最終《紙房子》將翻拍韓版,大家期待哪些演員出演呢?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