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H Entertainment 宣布與 DIA 出身的鄭彩娟簽約

縮圖 / 鄭彩娟
圖片來源:彩娟@Instagram

BH Entertainment 宣布與 DIA 出身的鄭彩娟簽約,預告未來將繼續作為演員活躍!

鄭彩娟自2015年以女子組合 DIA 出道,後出演 Ment《PRODUCE 101》以限定女子組合 I.O.I 活動而成為話題。除了偶像歌手活動,也以演員身份出演 tvN《獨酒男女》、Netflix《因為初戀是第一次》、KBS《戀慕》... 等劇,完美融入角色的眼神與穩定的演技,一下子鞏固了作為「演技偶像」的位置。

剛與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結束合約後,就確定和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的鄭彩娟,預告了作為演員的新飛躍。相關人員表示:「能夠與鄭彩娟一起合作真的很榮幸,作為歌手和演員,為了能夠以更健康的面貌與粉絲們見面,會盡全力給予支持!」

另外,預告作為演員活躍活動的鄭彩娟,她所主演的 MBC《金湯匙》將在9月23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