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孔升妍、邊佑錫、朴柾佑簽約新生經紀公司 VARO Ent.

孔升妍、邊佑錫、朴柾佑
圖片來源:OSEN

孔升妍、邊佑錫、朴柾佑三位演員由 BH Entertainment 轉簽至新生經紀公司 VARO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與 VARO Entertainment 在13日發表共同聲明,表示:「長久以來在 BH Entertainment 工作的經紀實務團隊成立了 VARO Entertainment。因此在 BH Entertainment 有著旺盛活動的演員孔升妍、邊佑錫、朴柾佑,憑著多年間合作的默契與對負責他們的實務團隊的深厚信任為基礎,在 VARO Entertainment 成立的同時簽署專屬合約,繼續進行演技活動。」

最後兩間公司在官方聲明中說道:「以後兩間經紀公司會全面為對方的活動應援,並毫不吝惜地給予支援。謝謝。」,孔升妍曾與邊佑錫合作 JTBC《花派黨》,而朴柾佑現在正出演 OCN《法外搜查》。

另外,BH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李秉憲、高洙、朴海秀、劉智泰、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秋瓷炫...等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