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essica 將辦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

Jessica 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Coridel Ent.)

Jessica 為慶祝出道10週年,將在8月13日於首爾藍色廣場舉辦《Jessica On Cloud Nine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紀念演唱會,並搶先公開新曲舞台。

這次演唱會是 Jessica 為了報答海內外粉絲們長久以來給予的支持而特別舉辦的,也是 Jessica 繼去年12月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WONDERLAND》後,睽違約八個月再次以正式公開活動與粉絲們見面,而她也將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即將於8月發行的新曲舞台,相信能讓粉絲度過愉快又意義深刻的時光。

經紀公司 Coridel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這是 Jessica 為紀念出道10週年舉辦的演唱會,也是為了一直以來喜愛 Jessica 的粉絲們所準備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