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rban Zakapa《Moai》MV 公開

Urban Zakapa《Moai》MV (圖片來源:《Moai》MV 截圖)

Urban Zakapa 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翻唱曲《Moai》,並公開 MV。

《Moai》一曲是徐太志在2008年發行的歌曲,Urban Zakapa 這次翻唱,用他們特有的感性唱出與原曲全然不同的味道,緩慢的節奏與旋律,都更加深了歌曲的優美,Urban Zakapa 三位成員完美的合音,也為歌曲添上新的色彩。

另外,Urban Zakapa 所演唱的《Moai》是徐太志為慶祝出道25週年特別發行的音樂翻唱企劃《TIME:TRAVELER》第二首曲子,之後由 Younha、Loopy & nafla 等人翻唱的歌曲也將陸續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