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正式演藝深夜》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正式演藝深夜》節目截圖)

SBS《深夜正式演藝》11日晚間播出宋仲基的訪問,這也是他宣布與宋慧喬結婚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

宋仲基首先提到:「當然很緊張,這也是我第一次經歷的事情,所以很緊張。但這是好事,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記者也問到宋慧喬對於受訪有沒有說些什麼,宋仲基表示:「她叫我不要緊張,要好好做。」

接著,記者也問到兩人對彼此的愛稱,宋仲基害羞地笑著回答道:「就跟一般情侶差不多,我也會叫她『親愛的』,馬上就要結婚了,現在應該要好好定一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呢!

除此之外,宋仲基還說到宋慧喬的優點:「很多人都知道她本來就是很冷靜的人,內心比較深沉,也是給予良好影響的人;對我來說她也是前輩,所以是教了我很多東西,給我很多正向能量的人。」,從言談中可以感受宋仲基對宋慧喬的信任呢!

宋仲基也和粉絲們表示:「粉絲們給予很多祝福,當然也有擔心的粉絲,面臨人生大事前,有很多人為我加油,真心地感謝大家。」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