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與你在一起的時間中》MV 公開

Heize 徐太志25週年翻唱企劃曲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Heize 翻唱徐太志與孩子們的《In the Time Spent With You (너와 함께한 시간 속에서)》MV 公開。

徐太志出道25週年紀念翻唱企劃《TIME:TRAVELER》第七首歌曲《In the Time Spent With You》,是徐太志與孩子們在1992年發表的正規一輯收錄曲,相隔25年由 Heize 翻唱,90年代的感性搭配2017年現在的風格,Heize 帶有夢幻感的歌聲與饒舌完美地為歌曲繪上新色彩。

公開的 MV 中,將喜歡的人最美麗的瞬間,以故事形式表達出來,透過戀人間平凡的日常來擁有特別意義的故事,讓大家以影像的方式,更能共感歌曲中所傳遞的意義。

一起來欣賞 Heize《In the Time Spent With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