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 翻唱徐太志《最後的慶典》公開

Crush《最後的慶典》封面(圖片來源:genie)

Crush 翻唱的徐太志《最後的慶典 (마지막 축제)》MV 公開。

徐太志出道25週年翻唱企劃《TIME:TRAELER》第八首歌曲,請來 Crush 翻唱徐太志與孩子們在1993年發行的正規二輯收錄曲《最後的慶典》,這也是暌違24年所推出的翻唱版本。

《最後的慶典》原曲是輕快的 Swing Jazz 風格,除了保留歌曲原有的色彩外,Crush 還加上了屬於他的個性、感性與音樂色彩,完成這首帶有甜蜜、浪漫氛圍的2017年新版本。Crush 更親自出演 MV,而 MV 也充滿許多代表著徐太志的物品,讓兩人間接地在影片中完美合作。

另外,徐太志今天 (2日) 舉辦出道25週年紀念公演,BTS 防彈少年團…等參與翻唱企劃的歌手也會出席,現在先來欣賞 Crush《最後的慶典》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