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 (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

(圖片來源:盧太鉉@Instagram)

在粉絲的熱烈聲援下,由《PRODUCE 101》第二季的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等七位參賽者組成的 JBJ 將有可能正式出道。

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JBJ 正以9月左右發表新曲為目標進行相關準備工作。而某位相關人員進一步透露:「最近與 JBJ 成員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進行了會議,希望能促成 JBJ 出道。目前正為了簽約而討論詳細內容。」不過,包含權玄彬在內的部分成員,由於難以排開既定的行程,尚未確定是否加入。

對於 JBJ 的出道相關事宜,CJ E&M 與 LOEN Entertainment 高層相關人士也給予高度關注。若是合約成功簽訂,JBJ 預定將會正式展開練習。而 LOEN 相關人員表示:「我方的確正在推動 JBJ 的出道,但還有其他詳細內容需要協調。」

另外,JBJ 由未能進入《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組的部分人氣參賽者組成,是粉絲們所假想的團體,團體名稱 JBJ 則來自於「Just Be Joyful」。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