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聯名後背包將在台開賣

BTS 防彈少年團四週年全家福 (縮圖)(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法國時尚品牌 AGATHA PARIS 與大勢男子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獨家設計的後背包、護手霜等商品,將由創世紀全球娛樂與 JSMD 聯手引進在台上市!

此款的後背包先前在韓國與日本一推出便造成搶購一空,這次將在台灣開賣,勢必又將引起一波熱潮,後背包將推出沉穩黑、牛仔藍、軍風綠與閃酷橘等共四個顏色,而護手霜也印有 BTS 防彈少年團每位成員超可愛的 Q 版肖像,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BTS 防彈少年團_JSMD 聯名後背包(圖片來源:創世紀全球娛樂)

=BTS X JSMD 台灣商品販售資訊=

  • 手護組
    • 售價:新台幣 5,988 元手護組
    • 內容物:後背包 (沉穩黑、牛仔藍、軍風綠、閃酷橘四色擇一)、水壺水杯袋、手機袋、BTS 防彈少年團護手霜一組、布貼10張。
  • 珍藏組
    • 售價:新台幣 4,988 元
    • 內容物:後背包 (沉穩黑、牛仔藍、軍風綠、閃酷橘四色擇一)、水壺水杯袋、手機袋、布貼10張。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創世紀全球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