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ra:我現在的夢想是在舞台上表演

Dara《無理的同居》(圖片來源:《無理的同居》截圖)

Dara 在7日播出的 MBC《無理的同居》中透露,自己現在的夢想是再次登上音樂節的舞台表演。

這一集節目中公開了金九拉 x 吳賢慶 x 池相烈、P.O x Dara x 曹世鎬、洪真英 x Bobby x 振煥的同居生活,其中,因為 P.O 曾在其他節目表示 Dara 是他的理想型,大家都期待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所以他們互動也最引起大家的關注。

雖然 Dara 個性比較怕生,但開始同居的同時就與 P.O、曹世鎬度過愉快的時間,並彼此分享了內心的想法。Dara 先說出自己出演《無理的同居》理由,表示:「我不太會團體生活,跟其他人在一起會感到不便,雖然以前真的非常不行,但現在會想嘗試一起生活。」

當曹世鎬問到她的夢想是什麼時,Dara 回答:「我已經三年沒有站上舞台了… 現在正學習打鼓,繼續在音樂方面努力,再次站上《音樂中心》的舞台是我現在的夢想。」

另外,Dara 在前往曹世鎬的家前、尚未公開「同居人」時曾擔心對方會是公司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的可愛模樣也引起觀眾送上笑聲。一起來看看 Dara 的部份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