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ENTAGON 迷你七輯《Thumbs Up!》,CUBE 咖啡廳推限定飲料!

PENTAGON《Thumbs Up!》概念照:團體 (縮圖)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Thumbs Up!》回歸,而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開的咖啡廳 20SPACE 也推出了期間限定飲料 ─ 葡萄椰果氣泡飲!

PENTAGON 官方 Facebook 在9月7日宣布了將推出《Thumbs Up!》特別菜單的好消息,商品販賣時間與資訊如下:

  • ‪期間:2018年9月10日 (一) 10:00 ~ 2018年10月14日 (日) 22:00
  • 場所:20SPACE‬ (首爾城東區峨嵯山路83)
  • ‪PENTAGON 特別菜單:葡萄椰果氣泡飲 (冰) 韓幣6,000元 (約新台幣165元)

販賣期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各位 UNIVERSE (粉絲名) 要把握機會唷!

PENTAGON《Thumbs Up!》限定飲料
圖片:PENTAGON@Facebook

另外,PENTAGON 第七張迷你專輯《Thumbs Up!》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