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新手燈三代「ARMY BOMB」宣傳影片公開!排字功能太帥!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手燈是一顆有著紅色引信的透明炸彈,新手燈三代「ARMY BOMB」在8月9日開賣,今日 (20日)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再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宣傳影片,實際示範三代「ARMY BOMB」的各種功能。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三代「ARMY BOMB」新功能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能夠搭配手機應用程式使用一些配對效果,像是和座位區連動的「局部區域變色效果」和「排字效果」,現在就讓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這支以《FAKE LOVE》為背景音樂的宣傳影片如何呈現這些效果吧!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看完之後,還沒入手三代「ARMY BOMB」的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是不是也心動了呢?要特別注意的是,舊版的二代「ARMY BOMB」之後將無法再接受中央控制,想要在演唱會中一起享受燈海變化的話似乎真的非入手一支不可啊!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