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新手燈三代「ARMY BOMB」演唱會實況公開,排字燈海太狂!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手燈是一顆有著紅色引信的透明炸彈,新手燈三代「ARMY BOMB」在8月9日開賣,昨日 (6日)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再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演唱會的燈海實況影片,看完讓人忍不住驚呼三代「ARMY BOMB」實在是太狂了!

BTS
圖片來源:Dispatch

三代「ARMY BOMB」新功能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能夠搭配手機應用程式使用配對效果,像是和座位區連動的「局部區域變色效果」和「排字效果」,看看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首爾場的燈海,不但可以漸層亮白燈製造波浪效果,更可以每一區亮不同顏色形成彩虹效果,其中更神奇的就是排字效果!影片中可以看到燈海不斷變化出「BTS」和「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等字樣,令人驚豔、感動不已。

Jin 說「ARMY BOMB 是防彈和 A.R.M.Y 合為一體的證明」,現在,就讓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這片讓在場所有人融為一體的壯觀彩虹燈海吧!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