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李尚順說跟我一起生活很有趣

李孝利《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節目影片截圖)

於4日發表正規六輯《BLACK》回歸的李孝利,於6日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並在節目中公開了和劉在錫以往一起錄製節目的時期、拍攝《孝利家民宿》的幕後故事,以及和丈夫李尚順的相處情形。

在這天的節目中,主持人金勇萬發現,劉在錫面對李孝利的時候,總是會屈服,而不像平時一樣欺負同為主持人的哥哥們。而劉在錫說明:「因為李孝利在以 Fin.K.L 活動的時候,看過我無名時期的樣子。跟我一起做節目的時候,如果我說了什麼,Fin.K.L 的成員們就在旁邊說悄悄話,似乎不被認可為一個主持人,這讓我變得很畏縮。」李孝利則說:「那時候劉在錫沒有經紀人,總是一個人慌慌張張,又主持得不好。有時候又會自己一個人大笑,但明明就不好笑。那時候還覺得,以後應該不會再見到這個人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i0Fn3SYAw

由於《孝利家民宿》播出後成為熱烈話題,因此李孝利也提到了拍攝的幕後故事,以及和丈夫李尚順的日常情況。

李孝利說:「李尚順真的不會做節目,有時候節目上是需要把狀況說出來的,但他只覺得我在自言自語。」接著李孝利說:「我的個性是每分每秒都在改變,李尚順說,有時候會看到我一邊大笑一邊跳舞,但過一下子又一個人大哭,所以他說跟我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節目最後,主持人金水龍詢問了李孝利的生活費來源,而李孝利則大方回答:「現在是在擔心我的生活費嗎?我可是李孝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AAy5XzK4k

(以上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另外,《Happy Together 3》於每週四韓國時間晚間11點10分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 《Happy Together 3》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