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ric、羅惠美新婚旅行後秘密回國引爭議

Eric、羅惠美(圖片來源:E&J Entertainment)

神話 Eric、羅惠美今天 (7日) 結束新婚旅行回國,但卻因秘密入國而引起爭議。

7月1日舉辦婚禮的 Eric、羅惠美,今天上午結束新婚旅行由馬爾地夫,透過仁川國際機場回國,兩人事前已經聯絡眾多媒體進行採訪,但最後卻無視採訪行程,避開媒體選擇秘密入國,兩人的行為引起爭議。

根據韓國多間媒體表示,贊助商公司事前已經告知各大媒體 Eric 與羅惠美的回國時間與入國閘口,因此一大早就在閘口等待,但過了班機的時間後仍然沒有看到兩人的身影,之後才發現原來 Eric 與羅惠美早就從別的閘口出來,沒有遵守與贊助商、媒體的約定。

對此 Eric 方面的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沒有從贊助公司或是宣傳公司收到,任何關於拍攝機場時尚的通知,雖然他們的服裝的確是收到贊助,但採訪行程是我們完全不知道的事。」,相關人員接著說道:「我們有聽到媒體在 A、B 閘口等待的消息,但如果兩人真的是故意避開媒體,那他們應該在更遠的地方離開才是,但 Eric 與羅惠美是從 C 閘口出來,而那裡是經紀公司工作人員事前決定好迎接他們的地方。」

羅惠美方面也表示所謂的「秘密入國」是不像話的事,相關人員表示:「結婚與新婚旅行等相關事項是藝人極隱密的私生活,經紀公司也完全不知道,贊助的部份是新郎 (Eric) 方面負責的事,這是我們事前不知道的事,現在的事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感到非常驚慌。」,並進一步解釋:「他們不是會說謊的人,這應該是誤會,因為很有可能是沒有商議好而發生的情況,對於這問題感到很可惜,因為這與工作人員同行的行程不同,是只有兩人的旅行,因此可能是在入國過程中沒調整好所發生的事。」

另外,Eric 方面還表示本人不知道贊助的事,是由造型師負責;贊助商 APR 也承認他們只有告知媒體,而不是與 Eric 商議好的事,之後會就爭議再度發表官方立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