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 Eric、羅惠美唯美婚紗照公開!

Eric、羅惠美 婚紗照(圖片來源:E&J Entertainment)

神話 Eric、羅惠美在1日低調地舉辦非公開婚禮,之後透過經紀公司公開兩人的婚紗照。

經紀公司 E&J Entertainment 在1日表示,Eric、羅惠美在首爾永樂教堂舉辦婚禮,兩人正式成為夫妻,並公開他們的婚紗照,而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Eric、羅惠美完美的外貌,像是電影中的場景般唯美的氛圍,搭配兩人的韓服與西裝、純白婚紗造型,完成了這像畫報的婚紗照。

Eric 還透過經紀公司分享結婚感想,表示:「真心感謝祝賀我的新出發的所有粉絲們,在大家的祝福下,我們會互相關懷、照顧,組織更幸福、健康的家庭生活。」,雖然是非公開的婚禮,但仍然星光熠熠,神話成員們、李瑞鎮、尹均相、藝智苑、許正民、前進 (Junjin) 父親 Charlie Park…等等皆有出席,為兩人的未來送上祝福。

E&J Ent. 表示:「神話的隊長兼作為演員有著活躍活動的 Eric,今天與演員羅惠美完婚,真心感謝所有祝賀的人,請大家也多多關注與支持 Eric 未來的活動。」

除了經紀公司公開的婚紗照外,企劃婚禮的公司與負責人孫恩熙也有公開 Eric、羅惠美的婚紗照與婚禮現場的照片,孫恩熙婚禮策劃人透過 Instagram 表示:「我們是神話,一世代偶像神話 Eric 結婚的日子,畫面看起來真好,不愧是帥氣的新郎與帥氣的伴郎們。」

Eric、羅惠美 婚紗照(圖片來源:E&J Entertainment)

Eric、羅惠美 婚紗照(圖片來源:婚禮策劃公司)

神話、Eric、羅惠美(圖片來源:孫恩熙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