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洪碩、李秀炫是認識已久的朋友

洪碩、Lee Su Hyun 出遊照

(圖片來源:newspim)

PENTAGON 成員洪碩與《PRODUCE 101》第一季參賽者 Lee Su Hyun (이수현) 一同前往清溪川的照片於近日在網路上流傳。

照片中,洪碩與 Lee Su Hyun 坐在清溪川的岸邊,享受著休閒時光;而網友看到兩人的照片後,紛紛疑惑兩人是否正在熱戀中。

不過,PENTAGON 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7日) 針對這幾張照片做出回應:「照片中的的確是洪碩與 Lee Su Hyun,但兩人不是戀愛中,只是很親近的關係。」並接著說明:「兩人久違地時間可以配合,所以一起吃了飯,而且天氣很好,所以就去了清溪川。如果是戀愛中的話,還會這麼光明正大嗎?兩人並非交往的關係。」

內容來源:newspi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