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神話二代的第一位成員誕生!Eric❤羅惠美的孩子出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 LOUVRE9

3月才剛開始就有好消息!神話隊長 Eric 愛妻羅惠美在1日為神話二代添加第一名新成員,據韓媒《SPOTV News》報導,羅惠美在1日誕下一子,母子均安,Eric 所屬經紀公司 TOP Media 表示「羅惠美與孩子都非常健康,狀態良好」,並表示有了兒子的 Eric 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 LOUVRE9

報導指出,Eric 目前正在細心照料剛生產完的妻子,及剛出生的兒子,享受著剛當上父親的喜悅,並幫助羅惠美恢復身體,兩人也收到了來自家人、朋友們的祝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 LOUVRE9

Eric 與羅惠美在2012年開始交往,2017年結婚,婚後常常在互相的 IG 偷放閃,閃瞎眾人,女方也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交往的趣事,看得出幸福感滿滿,而 Eric 繼神話第一位人夫後,又成為第一位人父,不愧是隊長,期待其他歐巴們的好消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