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宇宙少女《KISS ME》團體概念照公開

宇宙少女《KISS ME》概念照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表夏日單曲《KISS ME》的宇宙少女,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清涼的白色上衣與短褲,在陽光照耀下散發出活潑青春的氣息。據悉,這次的概念照特別選在水上樂園拍攝,宇宙少女成員們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完全沒有露出疲憊的姿態,讓工作人員們都笑得很開心,現場氣氛相當愉快。

另外,宇宙少女的新曲《KISS ME》將在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