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智勳、佳人承認分手,結束三年戀情

朱智勳、佳人(圖片來源:TVreport)

朱智勳、佳人在最近分手,結束三年戀愛?經紀公司表示向本人確認中。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今天 (7日) 報導,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朱智勳與佳人不停反覆地分手、交往,直到最近還是決定分手。」,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皆表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他們不方便說什麼,之後 、MYSTIC 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正在向佳人確認此事中。

朱智勳與佳人認識多時,在朱智勳出演佳人的 MV 後,兩人慢慢、自然地發展成為情侶,2014年公開戀愛至今,不時都會透過 SNS 分享約會照…等等,展現兩人的好感情,如今卻傳出分手的消息,令人感到惋惜。

2017.07.07 12:30 更新:朱智勳、佳人承認已分手!

朱智勳經紀公司 KEYEAST 相關人員今天表示:「向本人確認的結果,朱智勳與佳人的確已經分手,但朱智勳沒有告訴我們分手的原因及分手的時間。」

佳人經紀公司 MYSTIC Ent. 隨後也承認兩人分手消息,至於分手原因與時間,則因為是藝人私生活而無法告訴大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