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孝周有望出演《秘密森林》編劇新作,搭擋朱智勳!

縮圖 / 韓孝周
圖片來源:韓孝周@Instagram

韓孝周有望出演《秘密森林》編劇李秀妍的新作品,和朱智勳搭擋,備受期待!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韓孝周最近決定出演電視劇《支配物種 (지배종)》,目前正在調整行程。但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方面則回應:「收到了邀請,正在討論中,尚未確定。」

《支配物種》是《秘密森林》編劇李秀妍的新作品,講述在充滿著優異基因與病毒的世界中,所有食物都以「藥丸」形式來攝取的故事。此前曾傳出朱智勳收到邀約,接著有韓孝周的加入,完成了華麗的主演陣容。

這是韓孝周首次與編劇李秀妍合作。以縝密的細節與蓋然性、洞察社會的洞察力打造眾多熱門劇,吸引無數粉絲的編劇李秀妍,將與展現細膩演技的韓孝周將描繪怎樣的作品內容,備受關注。

另外,《支配物種》將於今年10月開拍攝,目前正在與全球 OTT 平台討論編制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