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原著小說作家許願朱智勛當主演夢想成真!睽違十年再披白袍救活無數生命

照片來源:朱智勛IG

南韓演員朱智勛日前傳出可能接演漫改劇《重症外傷中心》,Netflix 近日也官宣演員陣容,包括朱智勛、秋英宇、尹敬浩、夏英、鄭宰光等演員,引發觀眾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重症外傷中心》改編真實醫生撰寫的人氣網路小說,後也改編成網路漫畫,劇情講述大學醫院重症外傷組是越救活患者就虧損越多單位,一名曾在戰爭地區工作的天才外傷外科專家白江赫(朱智勛飾)加入後,將有名無實的重症外傷組打造成真正救人的重症外傷中心的感人勵志故事。

照片來源:朱智勛IG

值得一提的是,朱智勛過去也曾演過醫生,但這一次是睽違十年再度披上白袍,在劇中還是一位手術高超的神人,並與首位徒弟「梁在元」(秋英宇飾)攜手救病患。

照片來源:朱智勛IG、秋英宇IG

事實上,原著小說作家曾表示,如果某天有機會翻拍成電視劇,希望主角由朱智勛擔任,沒想到最後真的是朱智勳,讓許多網友拍手叫好,紛紛表示「許願成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E WEBTOON(@linewebtoon_tw)分享的貼文

朱智勛是模特兒出道,因與尹恩惠合作《宮 野蠻王妃》人氣爆棚,不料卻捲入吸毒醜聞,所幸入伍後勤練演技成為實力派演員,在電影《與神同行》後再度翻紅,之後也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會如何詮釋天才醫生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