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NK 將在7月20日回歸

KNK《GRAVITY, Completed》預告照(圖片來源:KNK@Facebook)

經紀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今日 (7日) 驚喜公開一張預告照,並透露:「KNK 即將帶著全新專輯《GRAVITY, Completed》回歸,請大家多多期待。」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色系為背景,並附上「2017.07.20 GRAVITY, Completed」的文字,五位成員在滂沱大雨中只露出雙腳,神秘的預告照引人好奇,也相當期待 KNK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

另外,KNK 的全新專輯《GRAVITY, Completed》將在7月20日正式發行,目前正為回歸全力準備中,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