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夏日迷你專輯新一波概念照

Red Velvet《The Red Summer》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將於9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而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7日) 透過 Red Velvet 官方平台公開一張概念照,並宣布將於8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專輯主打歌《Red Flavor (빨간 맛)》MV 預告。

繼6日公開的照片之後,新一波的照片中,Red Velvet 置身於黑夜中的原野,並沐浴在紅色的光線下。五位成員手裡拿著手電筒,彷彿在尋找著什麼;其中,JOY 的手電筒不同於其他成員,發出了綠色的光芒,令人期待 Red Velvet 即將發行的專輯。

《The Red Summer》共收錄五首充滿夏日氣息的歌曲,主打歌《Red Flavor》是極具活力的快節奏舞曲,而歌曲的舞台將會在7月8日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上首次公開。

另外,Red Velvet 的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將於9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發行,而她們也將出演這天播出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並於10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