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預計2022年上映!朱智勳、韓素希確定出演電影《紳士》

縮圖 / 朱智勳、韓素希
圖片來源:Soompi

預計2022年5月上映!朱智勳、韓素希確定合作出演電影《紳士》。

韓國線上串流平台 wavve 原創電影《紳士》,確定由朱智勳和韓素希主演,將從8月開始正式投入拍攝。朱智勳和韓素希的新鮮組合,預計提升粉絲們的期待感。透過電影《北風》、《與神同行》系列等活躍在大螢幕的朱智勳,將飾演私家偵探池賢秀一角,而透過電視劇《夫妻的世界》和《無法抗拒的他》等作品展開知名度的韓素希則飾演熱血女檢察官金華珍。

《紳士》是一部輕鬆的犯罪娛樂片,講述私家偵探池賢秀 (朱智勳 飾) 在一週內試圖洗脫殺人罪名的過程中,和檢察官金華珍 (韓素希 飾) 合作,卻捲入巨大事件,緊張感十足的故事。就由憑藉《The Artist: Reborn》受到關注的新銳導演金敬源執導,製作公司為 TRICKSTER 和 H& Entertainment。

另外,《紳士》是 wavve 投資資金的首部原創電影作品,將於明年5月透過 wavve 平台獨家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