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前往布吉納法索幫助當地孩童

晉久@《2017 幫助地球村的孩子》(來源:BH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MBC 節目《2017 幫助地球村的孩子「加入希望」-布吉納法索篇 (2017 지구촌 어린이 돕기 ‘희망 더하기’-부르키나파소 편)》邀請演員晉久一同參與,和當地家境艱難或是身體不便的孩童見面。

布吉納法索是世上最窮困的國家之一,許多孩子因此營養失調,並產生許多疾病。晉久就在此遇見了因營養失調,導致腿部產生障礙的12歲少女,雖然被父母遺棄兩次,但她還是堅強地生存了下來,聽聞此事的晉久表情也變得相當凝重。

除此之外,晉久也和不明原因失去視力,或是因肌肉緊縮無法自行移動的孩子見面,看著他們即使生病也不失去希望的樣子,晉久也不自覺流下眼淚,並說道:「在更晚之前,在還有希望的這瞬間,希望能為孩子們送上奇蹟。」,希望大家能給予這些孩童更多關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節目照片吧!

晉久@《2017 幫助地球村的孩子》(來源:BH Entertainment)

晉久@《2017 幫助地球村的孩子》(來源:BH Entertainmen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