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尋找海洋單品,與潤娥時尚 CONNECT

潤娥 H:CONNECT 夏日代言 (來源:H:CONNECT)7月8日至16日潤娥形象款獨家首賣 (本文圖片來源:H:CONNECT)

韓國時尚品牌 H:CONNECT 將在7月22日邀請潤娥來台舉辦品牌見面會,在此之前品牌也將在7月8日 (六) 至7月22日 (六) 在統一時代百貨 B2 會場舉辦快閃店的活動,快閃店中除了歡樂海洋樂園的沁涼主題系列服飾外,更獨家開賣「潤娥形象款」服飾,讓你能穿出夏日海洋風「Connect to Yoona」。

潤娥 H:CONNECT 夏日代言 (來源:H:CONNECT)7月17日至22日潤娥形象款獨家首賣

除了夏日時尚服飾之外,快閃店更會限量發售多項限定商品,包含海灘包、便利貼、玻璃水壺、帆布束口袋、馬克杯、筆記本、資料夾等,統一時代會員消費即贈潤娥帆布袋,而在8日至21日的活動期間消費滿額 (新台幣3,000元) 更可以獲得限量抽獎機會,有機會與潤娥近距離接觸呢!

趕緊來看看活動內容吧!

  • 7月8日至7月21日,於 POP UP STORE 消費滿額 (新台幣3,000元) 獲得見面會抽獎券限量抽獎機會1次,每日1名,共14名。
  • 7月8日至7月22日,每日前20名來 POP UP STORE 的消費者,就送沁涼 YOONA 扇子
  • 7月19日至7月22日,每日限量50份的「YOONA幸運袋」,首三日買 YOONA幸運袋 就送見面會時尚秀限定名額邀請函。
  • 以上參加辦法、活動詳情僅供參考,仍以 H:CONNECT Taiwan 官方 Facebook 專頁 公布內容為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CONNCE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