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晉久、始源、張基河...等確定合作新綜藝《帆船遠征隊》

晉久、始源、張基河、宋浩俊
圖片來源:MBC Every1

晉久、Super Junior 始源、張基河、作家宋浩俊確定出演 MBC Every1 全新綜藝節目《帆船遠征隊 (요트원정대)》。

《帆船遠征隊》是關於夢想著去冒險的四個男人,挑戰以帆船於太平洋航海的過程,是紀錄片式的綜藝節目,在搭乘帆船向太平洋前進的旅程中,不只可以看到美麗的自然風景,還能在過程中尋找人生的希望與價值,為此特地邀請平常比較難在綜藝節目看到的藝人與名人出演,包括晉久、始源、張基河與宋浩俊作家。

透過《太陽的後裔》、《Untouchable》、《Legal High》等展現堅強演技實力的晉久,在《帆船遠征隊》中會讓大家看到怎樣的新魅力,令人感到期待,而海軍出身的他還會以過人的領導能力與責任感來帶領這次的冒險;Super Junior 始源將以會對所有事情都積極的姿態去挑戰太平洋航海,根據製作組表示,始源在出海前就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展現出對節目與成員們的喜愛,讓人期待「熱情男」始源的活躍。

音樂人張基河也確定加入節目,擁有很強探究心的他,平常就喜歡前往約書亞樹沙灘、阿爾卑斯山偏僻村莊...等有著險峻自然的地區旅行,在已經能預想到困難的這次航海過程中,他的冒險心與氣質能否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令人感到期待;最後的成員是作家宋浩俊,他是世界首位讓個人衛星發射計劃成功的人,雖然博學多識,但其實是個有點四次元的工大男,讓人好奇他的活躍。

另外,《帆船遠征隊》是綜藝節目中裡很少看到的異色題材,以多樣的視線去讓大家看到航海與帆船的世界,希望能為在這困難時局中感到疲憊的觀眾們送上治癒感,也期待他們能擁有新的夢想與希望。製作組在經過21天的航海後,節目預計在八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