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陽將在8月26、27日於首爾舉辦個唱

太陽《WHITE NIGHT》首爾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太陽 @Facebook)

BIGBANG 太陽暌違三年將在八月於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WHITE NIGHT》。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6日下午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太陽世界巡迴《WHITE NIGHT》的宣傳海報,表示他將在8月26日、27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這是他繼2014年《RISE》演唱會,相隔三年再度在韓國開唱。

以這次的首爾演唱會為起點,太陽將展開第二次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WHITE NIGHT》,這次巡演會前往19個都市,跟不同國家的粉絲們見面;而演唱會名稱《WHITE NIGHT》代表著在炎熱的夏天「日不落」的自然現象,同時也包含著太陽長久地以始終如一、充滿熱情的態度走在音樂路上的意義。

此外,太陽也同時準備個人專輯中,而主打歌 MV 拍攝日程已經確定,SOLO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相關人員表示:「為了這次的專輯與演唱會,太陽參與了所有會議,展現出真摯、熱情的態度,他也提出不同的意見,慢慢準備中。」

另外,太陽《WHITE NIGHT》首爾演唱會門票將在7月13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Acution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