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晉久,生日快樂!

晉久
圖片來源:晉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0日,今天是演員晉久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晉久 / Jin Goo / 진구
  • 生日:1980年7月2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三育義明大學廣告情報學系學士
  • 家庭成員:妻子、兩個兒子
  • 更多晉久相關資訊:晉久

晉久是出道十六年的實力派演員,參與三十多部作品的他,說到代表作當然不能不提《太陽的後裔》,之後他也挑戰各種不同的角色,盡展他多年在大螢幕累積的堅強演技力,來回於大小螢幕的他今年三月結束電視劇《Legal High》後,就暫時以畫報、時尚活動...等比較簡單的行程為主,由演員回歸到丈夫與父親的角色。

在休息時晉久也同樣活動多多,由觀看演唱會、球賽到親自上場運動,甚至在最近前往歐洲旅行,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他更常分享各種帥氣的照片與影片,令人期待他經過充分的休息後將會透過怎樣的新作品喝大家見面!最後送上晉久在《Legal High》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晉久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晉久,生日快樂!
Jin Goo Happy Birthday!
진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