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晉久合約期滿離開 BH Ent.,簽約加入 VARO Ent.

晉久
圖片來源:news1

晉久與 BH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決定離開,並已簽約加入 VARO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VARO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最近已經與晉久簽署專屬合約。」,晉久最近與合作已久的 BH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決定不續約離開,憑著與一起共度新人時期就開始照顧自己的經紀人之間的義氣,決定加入經紀人從 BH Entertainment 獨立出來後成立的 VARO Entertainment,與孔升妍、邊佑錫、朴柾佑成為同門。

另外,晉久在2003年以電視劇《All In》出道,主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展現充滿個性的演技,最近則出演綜藝節目《遊艇遠征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