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回歸概念照:WENDY、團體

WENDY《The Red Summer》概念照

WENDY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將於9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的 Red Velvet,今天 (5日) 公開 WENDY 個人與團體專輯概念照。

在 WENDY 的個人概念照中,穿著藍色系服裝、留著雙色長髮的 WENDY 以翠綠的庭園為背景,展現出娃娃般的美麗姿態;另一張概念照中,穿著紅色服裝的 WENDY 站在黑暗中,並舉起手遮住照射著她的光線,再次呼應了部分成員手持手電筒的照片。

WENDY《The Red Summer》概念照

WENDY《The Red Summer》概念照

而團體概念照中,Red Velvet 的五位成員排成一列、擁抱著彼此,身邊環繞著各式各樣顏色鮮艷的水果;另一張照片中,成員們則像是進入了奇幻的水果世界,鮮明的色彩令人更好奇專輯的概念。

Red Velvet《The Red Summer》概念照

Red Velvet《The Red Summer》概念照

此外,相關人員今天透露,Red Velvet 將以完全體首度出演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9》,做為節目改為錄製播出形式後的首組嘉賓。據悉,Red Velvet 將於21日進行錄製,而節目則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播出。

Red Velvet《Red Room》演唱會海報

另外,Red Velvet 將於8月19日、2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Olympic Hall 舉行首場演唱會《Red Room》,並於13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售票網站 YES24 進行售票。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Red Velvet@Facebook、Instagram、官方網站 / TVreport / Red Velvet@Vyr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