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確定在8月7日正式出道!

Wanna One(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由國民製作人親自選出的11位練習生所組成的 Wanna One,確定將在8月7日正式出道!

Wanna One 會在8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並舉辦《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帶來出道舞台,而「Show-Con」是首次在韓國展現的出道舞台形式,是結合「Showcase」與「Concert (演唱會)」,有著帶來特別舞台的意思。

透過《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11位成員不只帶來強烈的表演,還會首次公開隱藏在面紗背後的新曲。為了這華麗的出道舞台,Wanna One 將會登上韓國唯一的「巨蛋」— 高尺 Sky Dome,以精彩表演來報答國民製作人這段時間的關心與支持,相信這天將會成為一直努力向夢想奔跑的 Wanna One 成員們非常有意義的日子。

另外,《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詳細事項會在7月7日透過 Wanna One 官方 SNS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