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Yn 將在14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LYN《Joue avec moi》曲目表(圖片來源: COMPANY 919)

LYn 驚喜宣布即將在14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Joue avec moi》回歸,並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專輯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名「Joue avec moi」是法語中「跟我一起玩吧!」的意思,包含 Chancellor 參與配唱的主打歌《On&On》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皆由 LYn 親自參與作詞,相信樂迷們能透過這張專輯,見到 LYn 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LYn 的全新迷你專輯《Joue avec moi》將在7月14日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曲目表:

  1. Love, Liquor, You
  2. On&On (Feat. Chancellor)
  3. 星與星之間
  4. i i
  5. Vegas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